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歡聲笑語;六年的友情都留在母校的每一個角落。它讓我們成長,讓我們學會珍惜,學會包容。

  六年前,我們都還是個什麼也不懂的小孩子。一年級的我們,漸漸在學寫字、識字;二年級的我們漸漸愛上友誼的味道,開始念娓娓動聽的課文;三、四年級的我們,開始學會背書,默寫;五年級,我們開始叛逆,說明我們已經漸漸長大了;六年級的我們,學習開始緊張,知道了失去的痛苦,明白了分別的感受……

  這六年的小學生活足跡都深深地刻在母校的一磚一瓦。當畢業后的我們再走進母校事,它給我們的感覺還是那麼熟悉,無論在母校的那一個角落,我都能找到那一次次美好的回憶。

  六年來的每一天,我們與母校的感情都在逐漸增長,每當想到即將離開我們依賴了六年的母校,心裡就酸酸的;每當想到要離開母校的老師和同學們,心裡就酸酸的。

  最後一次考試;最後一次升國旗;最後一次做操;最後一次寫作業,這所有的“最後”都將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中,現在,我只想說:再見了,我的母校;再見了,我的老師和同學。

  城小六年級:心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