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過去,我將進入中學。可是每當我回顧小學生活時,總覺得那麼親切,那麼難捨難分。 

我站在校園的水杉樹旁,想起我的班主任葉老師來。我剛進入學校,葉老師就是我的班主任。她對人和藹可親,炯炯有神的眼裡總放射着堅毅的光芒。她把我從無知的孩子,教育成有文化的少年。有一次,我的測驗只得了“80”分,下課後,她把我叫到辦公室,我原以為要挨罵了,可是,恰恰相反——她不但沒有批評我而且耐心的幫我講解。在我心裡,葉老師就是一盞永不滅的航燈,永遠應到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望着母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我思緒萬千。想到再過幾天就離開,心裡不知是什麼滋味。在教學樓上印着我天天走過的腳印;在教室里,已有着無數學習生活的趣聞。母校,就像一位慈祥而嚴格的母親,無時不刻在撫育我長大。 

看着追逐的小朋友。我就想起和我朝夕相處的的同學。在我困難的的時候,同學們向我伸出友情之手;在我有缺點的時候,同學們毫不留情地向我提出;在我成績下降時,我的到的不是白眼冷對,而是溫暖熱情的幫助和鼓勵。這一切難道會忘懷?我的一點一滴的進步,都眼她們的功勞,如今要分手了,怎能不令人留戀呢? 

怎麼忘得了母校的這份情,那麼深沉,那麼純真! 

在這兒我要對廟下的所以老師說聲謝謝!我會記得——今天我以廟下為榮,明天廟下以我為榮的!再見了,母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