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我的母校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母校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離開了我生活了六年的母校,離開了陪伴我的老師,同學。步入了初中的校門。我很捨不得我的老師,同學,還有教學樓門口的兩顆芙蓉樹。春風吹走了塵埃,但並沒有吹走我心中的那份思念。在我的母校里,我們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兒的事兒,激烈的運動會上同學們在賽場上比賽的場景,學校的藝術節,大家優美的舞蹈,動聽的歌聲……這一幕幕都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腦海里。再見了,我的母校,你的那份溫暖,永遠的在我內心深處停留着,遲遲不肯離去。再見了,我的母校,雖然我將步入初中的校門,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在城市的轉角,有我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再見了,我的母校,我永遠不會忘記您。

  初一:薛博文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母校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