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在世,說長,悠悠數萬日,遙遙無期。說短,匆匆幾十秋,彈指一揮間。然而就在這不知不覺當中我走過了六年短暫而又漫長的學習生涯,兩千多日子已悄然從指縫間溜走,轉眼間我們已經快要畢業了。捨不得老師同學,更捨不得我們這所可愛的學校。就像學校的辦學理念寫的一樣,它給我留下美好了的童年,夯實了人生的起步。先從小學到初中,然後從初中到高中,再從高中到大學,小學的確是人生的起步。是我的母校,教會了我知識,讓我穩穩地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為以後的路途打好基礎。

  記得曾經看過顧城寫的一句詩:“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我們常常對自己眼前的事物視而不見,目光卻總定格遠方。等到即將畢業,才發現學校的一草一木是那麼可愛,路是那麼平坦,教室是那麼整潔明亮……真是捨不得離開。這裡的每一段路都有我們曾經走過的足跡,每一棵樹都曾經見證過我們的成長,每一寸土地都曾經是我們的舞台。曾經,我懷着歡快的心情到來,六年級,我將背着一千個,一萬個捨不得離開。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告別母校的時候快到了。美好的日子總是很短暫,在母校的日子將會是我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