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母校不容玷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不容玷污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初中是在一個被別人稱為‘社會學校‘中度過的。

  我承認那裡是沒有白中那樣華美的教學樓,同樣沒有它們那樣好的口碑。以前我也自卑過,父母也常常被問到而不好意思說出口。但我至少是快樂的是無怨的。我也可以在那裡接受良好的教育,遇見一生中難忘的友誼。我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

  如今上了高中,因為中考成績優異被白中錄取,我本來是想留在母校的,但又有許多說不出的又必須離開的理由。開學自我介紹時,我報了母校的大名,是那麼的自信,但我分明看見有人笑了,甚至笑出了聲,接着便圍着竊竊私語。我的心傷了,但我卻不能哭泣。我要聽母校的話無論何時都要堅強。

  她宛如一支野菊,雖然沒有玫瑰般嬌艷,沒有百合般純凈,也沒有丁香般精緻。但,她畢竟是我的母校,是我夢開始的地方。如今卻有人想要侮辱她,我決不允許。

  我的母校不容玷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不容玷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不容玷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