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清晨的第一束陽光射進校園裡,校園顯得格外寂靜。從校門口往校內望去,花壇里的玫瑰花,還帶着幾顆晶瑩剔透的露珠。那一排排柳樹,在雲霧的籠罩下,好像是一顆顆藤蔓。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童話世界。

  花壇里的玫瑰花開了,空中的雲霧也漸漸散去,伴着鐘聲的節奏,校園裡響起了朗朗的讀書聲校園依舊是那麼美好。

  下課了,孩子們紛紛跑出教室。像是從一個大魔術匣子里,飛擁出一群接着一群的小天使。操場上,花壇邊,到處都充滿了孩子們爽朗的笑聲。

  那些孩子,和我們小時候一樣,愛跑愛笑愛鬧,母校還是那樣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朝氣,也充滿了溫馨。

  她讓我感到了一絲絲溫暖。母校就像是一位慈祥的母親,看着我們長大。如今我再次來到母校,就像一個在遠方的孩子回家來看看他的母親。

  母校啊,再見了。我的視線漸漸模糊起來,我帶着那份悲痛離開了母校。

  遼寧葫蘆島龍港區化工一小六年級:谷金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