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充滿“歌聲的一天”,不禁讓人感嘆,“今天真好!”:

  最後一次的秋遊,也是“六一”兒童節。這一天是晴天!同學們聚在一起,快速地排好隊,跟着導遊坐上車前往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我們找了一塊陰涼的地方,便開始我們的一天了!:主持人先說道:“六一活動正式開始!”我們歡呼起來!很快便到了拉歌時間:我們分成四個小組,有同學們喊,“第一組來一個!第一組來一個!”第一組便唱出那如黃鶯般動聽的歌聲。我們也慢慢跟着哼唱!開心極了!

  同學們接下來喊的是我們組,我們唱的是:《外婆家的澎湖灣》這一首歌!歌曲雖有憂傷的味道,但我們卻唱的很開心:“白浪逐沙灘 沒有椰林綴斜陽 只是一片海藍藍”,我們一邊輕輕地擺動着手裡的氣球,身體又像風拂過柳枝般,輕輕搖晃,唱着唱着,同學們也投入了進來,“一遍遍懷想 也是黃昏的沙灘上 有着腳印兩對半 那是外婆柱着杖 將我手輕輕挽 踩着薄暮 走向餘暉 暖暖的澎湖灣 一個腳印是笑語一串 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 吞沒我倆在回家的路上 ......”同學們一起手拉手,跟着我們一起輕唱,每個我們一起輕唱,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氣息,有的同學都跳了起來,活像一個快活的小青蛙,在那蹦蹦跳跳的,嘴裡還常有沒輕快的曲子。四周的小樹葉沙沙作響,像是在呼應我們的歌聲。我們唱到:“澎湖灣 澎湖灣 外婆的澎湖灣 有我許多的童年幻想 陽光 沙灘 海浪 仙人掌 還有一位老船長 那是外婆柱着杖 將我手輕輕挽 踩着薄暮 走向餘暉暖暖的澎湖灣 一個腳印是笑語一串 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是“時,我們手牽手,輕晃着身子......老師還拍了錄像記錄下這溫馨美妙的一刻。

  這天,一項冷漠的語文老師都笑了,我們為此很高興!這可真是小學五年來最“好”的一天!緊接着還有2個小組和其他有趣的節目,那一聲聲歡笑聲,匯成了一首首動聽的曲子,回蕩在耳邊!不禁感嘆:今天真好!

  上海浦東新區南匯二中六年級:張紫依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