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往日的榮耀和屈辱彈撥着你的心弦時,當未來的曙光指引你一步步前行時,今天已在你的夢鄉中悄無聲息地降臨。智者馭今天之風,執時間之筆勾畫人生,今天真好。 

  不要在回味曾經的失敗,不要在坐等未來的美好,今天的腳步不會停留,也無法阻擋。今天似一顆流星打破的夜空的寂靜,有人仰頭觀望;有人不屑一顧,當流星的尾巴消失在遙遠的天邊,給一些人帶來的是悔恨,懊惱;給另一些人帶來的卻是美好,充實。你快樂,今天匆匆而過;你懊悔。今天也匆匆而過。我們無法左右。 

  曾讀過一則寓言:一個老人蹲在路旁痛哭,他玩樂一生,碌碌無為,把家產揮霍一空。時光老人同情他的遭遇,決定返還他的青春。可回到少年的他依舊和從前一樣的生活,荒廢一生后他又心生悔恨,哭了起來。流年似水,不應只將時光鐫刻;風雨如晦,總應該將羽翼淬火。 

  余憶暑假時,終日遊戲,不理作業,眼見開學之日屈指可數,唯有懸樑刺股,挑燈夜戰,應付了事。苦不堪言之際,誓不再如此,至寒假來臨,卻故我依舊,真乃頑性不改。 

  今天的列車不會等人,更不會回頭,遲來的人只能站在車站長吁短嘆,懊悔痛惜。

  車聲轟鳴,車站上的人漸行漸遠,遠離了昨天的軌道,美好的明天已近在眼前,車上的人們望着窗外的風景慨嘆:今天真好。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