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已經過去,那也許是一本發黃的相冊,是一朵褪色的花,是一支生鏽的筆,是一個殘缺的夢。哀嘆、惋惜都留不住逝去的歲月;傷心、悔恨也追不迴流走的年華。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把昨天的悔與恨深深埋下,讓它發酵成肥,培育今天的新芽。

  今天,是我們綻放青春活力的時候。我們奮筆疾書,譜寫未來;我們一頭扎進題海,尋找屬於自己的珊瑚蟲;我們聚在一起探討題目,吸取知識;我們在課堂上踴躍發言,各抒己見。

  今天,青春的我們在學習生涯中,生活得很充實。今天真好!

  早晨起床,吃着飯桌上香噴噴的早餐,然後與父母道別,去上學。放學后,在門口擁擠的人群中一眼認出等待自己放學的父母。傍晚與家人共進晚餐。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陽光明媚,每一天都那麼平淡,沒有出乎意料的驚喜,但足以讓人感受到家的溫暖。

  今天,青春的我們在家庭生活中,生活得很幸福。今天真好!

  失敗了,難過了,有人幫你一起分擔;成功了,高興了,有人與你一起分享。這個人是與你同舟共濟的好朋友。朋友間的惡作劇,一些不經意的小摩擦,不但沒有傷害我們的友誼,反而讓我們友誼的橋樑更加堅固、結實。

  今天,青春的我們在朋友圈子中,生活得很愉快。今天真好!

  今天不僅孕育着昨天的希望,更意味着明天的開始。明天還未到。那是一封未拆開的信,那是一本沒翻開的書。那需要理想和智慧的耕犁,需要心血與汗水的付出。今天,在那塊未開墾的土地上,青春的我們揮灑着辛勤的汗水。相信那塊屬於我們的土地會變得富饒肥沃。

  今天真的很好。

  作者:藏浩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