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可真好。今天碰巧是我放寒假的第一天,早上我美美地睡上一個打頭覺,不!確切地說是我醒來之後又睡了一個香甜的回籠覺。由於長期的熬夜,睡覺也變成了一種享受,當我從被窩中爬起來后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感到長久以來一直圍繞在我身邊的睡魔,被我遠遠地趕跑了,大腦中感到十分地清醒,似乎感到更加有幹勁了。這時一種幸福的感覺在我心裡瀰漫開來,今天是個多麼美好的日子呀! 

  今天可真好。我帶着美好的心情去做寒假計劃上的每一項作業。大概是比平時多睡了一個懶覺的緣故吧,我做作業的速度比平時快了許多,令人驚奇的是我在完成每項作業時猶如在一條寬闊平坦的大道上健步如飛,沒有遇到絆腳石,這為我快速地完成作業又提供了一個便利條件。很快,在我的全速前進下,這一天的作業被我乾淨利落嘎巴脆地解決掉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到久違的刺蝟河邊散步了。” 

  今天可真好。晚飯後,我來到刺蝟河邊散步。皎潔的月光裝飾了冬天的夜空,也裝飾了大地。夜空像無邊無際的透明的大海,安靜、廣闊、而又神秘。冬日的樹木那乾枯的枝幹更為這裡增添了一份靜謐,河邊散步的人們似乎也被這氣氛所感染,靜靜地一句話也不說,有的乾脆坐在河邊,默默地欣賞這刺蝟河的夜景。我獨自漫步在河邊,心情也同他們一樣,靜靜地,悠悠然地欣賞着刺蝟河的美景,一直積壓在我心頭的壓力在這時完全釋放出來,心裡頓覺輕鬆了許多。 

  今天真好!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