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一個多月了,我始終忙碌着。

  電燈像永遠不會閉上眼似的盯着我伏案苦讀;抽屜里的書像吃了發酵粉一樣猛增,桌面早已被書“侵佔”了三分之二的“土地”;時間像不知疲倦的行人,“滴??rdquo;催奮筆勤書………心早已憔悴,眼早已迷茫,茫茫書海,何處是岸?

  又熬過一個夜晚,迎來一個輕鬆的周末。

  今天我決定不再浪費這屬於我的周末。擱下“書漿”,讓爸爸媽媽帶我去呼吸自由的空氣。

  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蕪湖時已是傍晚了,城市裡的燈光形成一條巨龍,我們來到鏡湖,真美,小湖中有一座“小島”,上面有許多參天大樹,大樹在綠色的燈光下顯得格外幽靜,格外神秘!

  我不由的讚歎今天真好!

  我們離開鏡湖,向前走去,一排排垂柳的周圍有一些不知名的花,柔白的星宇旋轉,溫婉的飛雨彌散,凝露的梔子花綻出一片片乳白色的爛漫,飄散出細膩柔滑暖陽般的芬芳,漫步心的田野,聆聽那新月一般的琴音,那是,雨滴的輕吟,微風的陶醉。佇立在花柳暗花明圍映中,就這樣靜靜地凝望,晚風一陣又一陣吹着,傳來花朵互相碰撞的聲音。它們在訴說成長的暴風雨,在訴說曾經的辛酸;它們在笑,歡慶今天的嬌艷。花的芳香傳遍了“世界”,它就像一個深沉的智者向大地萬物訴說著永恆的真理:任時間磨練你的意志,見證你的成功!

  今天我才發現,大自然這麼美!

  我茅塞頓開,猛然發現前方的路上出現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向前,我已不在迷茫,我將意氣風發地準備起程,帶着自信和勇氣去奮鬥!

  今天我收穫着來自大自然的美,收穫着來着大自然的感悟。

  今天,真好,今後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