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立刻進行研究工作,經過72小時3分零12秒,我終於研究出一種用來製造汽車的材料.這種材料很獨特,如果用來製造全世界的汽車,那麼世界就不會再發生可怕的交通事故了.這種材料刀槍不入,而且還很方便,如果你現在開着這種用特別材料來做的車,想往小巷裡開,你只要對着車喊一聲"縮小"它就會縮小到適合過小巷時才停.到停車的時候,只要你下車就行了,它就會自動停車.然後就會自動發信息給你,告訴你把車停在那裡!假如你開着這汽車撞到人的時候你不需要太緊張,因為,在準備撞人的5秒前,這種特別材料會發出一種光,能保護那個人! 

同時,我還發明了一種萬能的迷你小電腦!這個小電腦只有3厘米大,小巧玲瓏.它不僅可以控制電視機還可以控制其他物品.例如,我外出,很想騎自行車,只要你點一下迷你小電腦的自行車三個字,只需一秒,整台自行車就會馬上展現在你眼前! 

小朋友們,你想買我發明的產品嗎 那你就在30世紀的"歐祺欣"專賣店裡買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