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科學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科學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短短的十多年已經稍縱即逝了,但是我也飛快的成長了,在將來的一天,我成為了一名科學家,為人類做貢獻,比如,我發明了超級智能機器人?時光機、空氣凈化機等等。

  在2020年的一天,我突發靈感,想要發明一個萬能的機器人,他會做飯,會下棋,會和我們做遊戲。在自然災害面前,它毫不遜色,可以讓我們的房子飛起來,躲避災難,於是我現在便開始了打造機器人。經過了9個月我終於打造出來了,他叫做藍光一號,我相信,以後還會出現藍光二號,藍光三號等等。早上我起來時,他便給我準備好了豐富的早餐,吃完早飯後他還會問我需要什麼,還有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在地震來臨時保護我們。

  之後我還發明了空氣凈化機,以為我發現,人類生活的環境在不斷的惡化,許多工廠排放的污染氣體嚴重的威脅着人類的健康,因此有很多人得了呼吸道疾病,我發明這個空氣凈化機后,我會把它放在工廠周圍人群密集的地方,把污染氣體都排出。

  最後,我希望在不遠的時代,我將會發明這些東西,造福我們人類。

  山東臨沂羅庄區高新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孟自強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科學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