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225年,我是一名科學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25年,我是一名科學家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2225年,我已經是一名科學家了,我有無窮無盡的知識,別人都說我是天才。我跑步非常快,游泳也很棒。我會說20種語言呢!

  我還會發明飛機馬達、時光轉換器、手錶電腦,電子筆等等。不過令我驕傲的一個作品是三用飛船,它的樣子像房子,專門是家庭用,它可以飛、潛水、可以在路上行駛,它是用超合金鋼做成的堅硬無比,裡面有雷達、自動化電腦、自動化取電器、超時空轉換器、汽艇、飛船,電視機等一些家用電器。

  如果有人悄悄進入你的房間偷東西,這時你的電腦就會提示你,或者幫助你把小偷抓住;如果有陌生人敲門電腦會把那個人的姓名、年齡、單位,圖象等都顯示出來,是否是好人。

  這就是我發明三用飛船。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2225年,我是一名科學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25年,我是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