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珍惜資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珍惜資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社會高速發展的今天,人們的生活在不斷向上,可是人們都沉浸在美好生活的今天,大家都只知道,自己與社會的未來都是前途無量的,可誰會想到地球的未來是怎樣的……人們都只顧自己的利益,卻不為地球的未來着想。

  到時候地球的資源都枯竭了,人類要怎麼樣,我們的子孫要怎樣?但存方寸地留與子孫耕。我們因該保護環境。

  據了解,如果把地球比作一個巨型的倉庫,那麼這個倉庫里的資源還夠人類使用多少年?為了說明地球資源的改變,《報告》使用了一個“地球生命力指數”概念。這一概念通過對2688個分佈在不同生態系統和地區的哺乳動物、鳥類、爬行類、兩棲類及魚類物種中9014個種群的規模變化趨勢來衡量地球上生物多樣性的變化。相當於藉助對物種豐富度變化的表述,衡量地球的生態狀況。

  這一指數顯示,1970年以來,地球生命力指數下降了28%,其中熱帶在不到40年中下降了61%,屬於地球生命力指數下跌的重災區。“我們的生活方式過度消耗了自然資源,人們似乎認為還有另外一個地球可利用。我們使用的資源量超過了地球供給的50%。如果不改變這一趨勢,這個數字會增長得更快,到2030年,即使兩個地球也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

  僅僅只到2030年,兩個地球已經不夠滿足人類的要求,那麼到了以後,我們的後代,要怎樣呢?

  為了我們的後代,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地球的環境,珍惜地球的資源!

  六年級:姍姍來遲ihn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珍惜資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珍惜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