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保護地球生態的宇航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保護地球生態的宇航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保護地球生態的宇航員 

  儘管小行星撞擊其他的星球的機率很小很小,但是有時也會發生。如果小行星的直徑超過600米的話,那可危險了。因為它在撞擊時所產生的能量超強,一方面它會引發100次以上的8級大地震;另一方面它會使大量的岩石化成灰燼,遮住太陽。形成地獄般的世界。多麼可怕的世界呀,有什麼生物能忍受呀!所以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保護地球生態的宇航員。 

  “5.4.3.2.1!起飛!我們一行10人,8人是機器人。光速前進。所以,我們很快飛到了木星和火星之間的小行星帶。據說太陽系的99%的小行星聚集在那兒。以前曾經有一架宇宙飛船墜毀在那兒,幸好是自動駕駛的飛船。才沒有人傷亡,所以我啟動了萬能保護罩。 

  30分鐘后,我們飛到了可能撞擊地球的B(96)小行星。它的直徑超過15公里,屬於危險星球。如果它和地球相撞的話,等於1000000000顆核彈在爆炸,足以世界夷為平地。 

  “打開反向引力系統,我們要着陸了。”副機長說,A.B.C.D.E,你們駕駛AC鑽地機,鑽進小行星的中心,投放10枚核彈。馬上和飛船會合。能做到嗎?” 

  “能!”機器人們說。 

  飛船順利地着陸了。 

  飛船剛着陸,鑽地機馬上開出飛船,向小行星的核心鑽去。放了核彈。馬上衝出來,與飛船會合。以音速15倍飛離小行星,“轟”的一聲。小行星被炸得粉身粹骨。 

  “太好了,我們的任務完成了!”大家歡呼起來。 

  將來,我一定要當一名宇航員。保護地球不受隕星的攻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保護地球生態的宇航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保護地球生態的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