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終於,可以把心敞開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可以把心敞開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在期末考試下課鈴響後,我們大聲歡呼着,跳躍着,彷彿卸掉了一個大包袱,我們都重重地舒了一口氣。燦爛的笑容綻放而出,在我們幸福的臉上洋溢着。

  然而再想想考試前的那段日子,整天都埋沒在習題的世界里,整天不厭其煩地做着一張又一張的試卷,一遍又一遍地背着課文,抄着成語。過着沒有自由,充滿拘束,處處都有限制的生活。那時的我們,像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和小鳥一樣有着渴望在天空飛翔的心愿。

  現在,考完試了。終於可以從習題的世界里逃脫了,也沒有限制和拘束,一切都在自由之中。

  我們撒開腿,拚命地向操場跑去,彷彿在逃離習題的追趕,風在我們的耳旁呼嘯而過。我們在操場上熱情地嬉戲,東竄西竄地躲着貓貓,四處奔破地抓人……爽朗的笑聲總在天空中回蕩着。

  天空的白雲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我們的歡樂聲在四周渲染。站在草坪上,仰望着天空,把心敞開,我要擁抱陽光!

  深圳市南山區陽光小學六年級:何卓琳

您正在瀏覽: 終於,可以把心敞開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可以把心敞開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