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的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的環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河水是地球母親的血管,因此一定要好好保護河水,不能讓母親的血液受到污染,血管被堵塞。中華民族的母親河--黃河原本是一條清澈的河流,但流經黃土高原時,因為缺少樹木,遍地是黃土,所以河水受到沙土的嚴重污染,變成了黃色。同時河水也是一些小魚小蝦等小生物的領地,如果河水被污染,就會奪去許多小生物的生命。我們應該阻止人們往河裡扔拉圾、排污水。 

  空氣是人類和其它生物賴以生存的,地球上的生物一分鐘也不能離開它。可工廠向外面排出的濃煙大大污染了空氣,有的人吸了被污染的空氣以後,時常咳嗽,嗓子發乾、發癢、發痛,甚至引發咽炎。所以,對污染空氣的事我們應一律拒絕。 

  當雪白的牆壁被塗抹時,你的心情會怎樣呢?這種行為既不美觀,又不道德,就像牆上長着一大塊牛皮癬,哪個人希望自己身上長一大塊牛皮癬呢?我們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時,應及時清理。 

  地球是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我們應該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的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