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全人類生活的地方,我們要保護地球的能源,不要白白浪費地球僅有的能源!

  根據科學家說的話地球有一天將會滅亡那是在60億年後。

  一個國際天文學家小組發現,當恆星與演變成為“紅巨星”時,就會將圍繞其運行的行星吞滅,這預示着地球未來的命運也將如此。據預測:11億年後,太陽將比當前亮10%,額外增加的能量將使地球的溫度失控;35億年後,太陽的亮度將增加至目前的40%,地球上的海洋將會“沸騰”,兩極將永久性損失冰層;60億年後,太陽在亮度將增加的同時體積也不斷膨脹,而不斷擴大的最外層會將軌道內側的行星吞沒,其中就包括地球。最後,地球會被蒸發至核心消失,但太陽的壽命還將繼續,直到最終完全冷卻下來,變成一顆白矮星*。

  聽完這個故事,全國同胞我們還要不要保護地球的能源啊?那你恨不恨太陽除非你很黑心,要我們人類早點滅亡!

  廣東佛山順德區樂從小學五年級:曾錫俊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