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媽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地球媽媽

“咦,你們不知道嗎?春姑娘來了 。”小草在微風中睡醒了,正對大家生機勃勃的抱喜呢?

春天來了。小草從地下長出來了,鮮花從孤獨的歲月里綻放開來,柳樹姑娘梳展着自己美麗的頭髮

,想在新的一年裡讓大地美麗……

我對春天說:“春天就是這個樣子嗎?真是太美了!”大樹伯伯對我說“孩子,你不知道啊!我們地球就快消失了。這幾年,人們用各種辦法讓地球無法生活。比如:亂丟垃圾、亂吐口談、大量的砍樹、污染環境……什麼沒做過啊!雖然現在的地球還保持着一點美麗,但我們的地球快……這可怎麼辦啊?我們都快急病了,可人們還逍遙自在的遊山玩水。我們該怎麼做呢?

其中一朵青綠色的鮮花對大家說:“既然人們這麼不領情,那我們就給他們一點教訓吧!”“什麼教訓?”“就是我們從現在開始藏起來,讓人們找不到我們,在往後的日子裡,他們一定不好過,就會親自來請我們回去,並從此保護我們了”大夥都連連說好。於是,大家東躲西藏,讓人們找不到他們了……

人們一大早起來時,發現大樹不見了,車輛一輛一輛的跑開,花朵消失了,連自己做的房子也不要他們了……這怎麼辦?我們怎麼生活?這到底是怎麼了,花朵呢?大樹呢?小草呢?汽車呢?房子呢?……怎麼地球上一樣東西也沒有了?他們自己長腿跑了嗎?頓時地球上到處是人們的議論。他們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一棵小草就快死了,小草微弱的嘆息道:你們,你們……都是你們這些壞人,讓我們生不如死,你們……人們都不明白他為什麼這樣說,

最後,他們明白了,原來是他們不顧地球,讓動物,植物們紛紛逃跑,於是,他們愧疚,求着他們回來了,從此人們保護地球,愛護地球。讓動物和植物有了安全感,他們就留下來了,從此地球和人們就這樣快樂的生活着,再也沒有受到傷害了

重慶市彭水縣森林希望學校五年級一班

陳美君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