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的“心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的“心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是天然的寶庫,是鳥兒們溫暖的家園,森林可以減少噪音、凈化空氣,沒有了森林,就沒有我們今天這麼美好的生存環境。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森林是地球的心臟。”

  我們是森林的孩子,隨時隨地享受着森林帶給我們各種好處。森林受到了攻擊難道我們就能袖手旁觀嗎?我看見熊熊的火光,就彷彿聽到動物們撕心裂肺的喊叫,彷彿看到了它們遍體鱗傷、慘不忍睹的模樣……

  人類啊人類!森林就是地球的心臟,源源不斷地給我們輸送氧氣,如果我們缺乏防火意識,讓大火在森林裡肆虐,最後帶給我們的只是充滿污染的碳氣,我們會缺氧,我們會窒息……

  人類啊!人類!讓我們提高防火意識,掌握好防火知識,保護好地球的“心臟”,讓我們的家園更綠更美,永遠生機勃勃!

  雲南昭通鎮雄縣南台小學四(1)班四年級:高子淳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的“心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的“心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