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黑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老師們總是要用手拿着粉筆往黑板上寫字.這樣既浪費時間又浪費粉筆.因此我要發明一種自動顯字黑板.

  這種黑板是用一種不破碎玻璃製成的,像一個大屏幕一樣.黑板的左邊,有一台微型計算機,計算機上有三個按鈕:第一個是輸入鍵,按一下它就能把老師要寫的字顯示在屏幕上.它還能調節科目呢!這個按鈕旁有一個科目調節器,上語文課了,老師就把調節器的拿頭放到語文上,這樣輸入的字就變成了清晰整齊的漢字.同樣,上數學和英語課的時候就可以顯示出數字或英文了.第二個是清除鍵.它的功能就是把輸錯的字清除掉.第三個是放大縮小鍵,按一下能把顯示的字放大,按兩下能把顯示的字縮小.這樣,即使近視的同學也可以摘下眼鏡看清楚黑板上的字了.

  黑板的右邊有一個隱型收音器.這個收音器和隱型電腦是用超聲波相通的,老師想寫什麼,只要說出來,然後按一下輸入鍵,收音器就會用超聲波迅速傳給電腦,想寫的東西就出來了。

  怎麼樣?不錯吧!我想老師將來有了這塊黑板,一定會笑得合不攏嘴,因為這是我發明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