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廣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廣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廣州

 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 蟠虯南小學六年三班 李倩雯

  時間靜靜地溜走,世界悄悄地變化着。以前的廣州因為被人們精心地保護和打扮后,廣州已經通過全世界的認同,它就是一個完美無暇的綠色海洋,廣州又名——綠洲。

  綠洲如同林海,四處青松環繞,落葉松細如針尖而且還輕似牛毛。遙遙望去就像一排排的軍人已經苦苦地熬過了嚴冬,再次長出樹葉,那碧綠的樹葉就像一件完美的新軍服,給這些熬過漫長嚴冬的軍人們送上溫暖。

  綠樹紅花占綠洲的總面積的四分之三。但人們仍然可以在這四分之三的綠地毯上安居樂業。為什麼是綠地毯呢?難道紅地毯、白地毯......就不行了嗎?之所以是綠地毯,是因為除了柏油馬路之外,遍地都種上了青草,你怕踩壞了這綠色的地毯,不怕,小草上安裝着一塊晶瑩透亮的玻璃;你怕小草們吮吸不到貴如油的露水,不怕,在沒有行人的時候,玻璃就會自動縮回,在縮回的時候經過一道磨擦層,它便會把行人留下的污垢擦掉。你怕它會有枯草,不怕,有這麼優質的條件環境里又怎麼會有枯草呢?

  綠洲的名譽不是白套的,原本一道抱茫茫的牆都會被爬山虎攀得滿牆都是綠……人們在這個綠洲了無憂無慮地生活,食得地道,所以食物也是綠色食品為主。遊客的到來,一定是給他們一個大飽眼福的機會,讓他們看看綠洲是名副其實的綠洲。

  指導教師:舒雙美

想象力還不夠豐富,再接再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廣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