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服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服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你們是不是覺得天氣多變,換衣服很麻煩呢?那現在我就為大家介紹一款幾年後要風靡全球的服裝。

  未來的服裝是用一種特殊原料製成的,它能隨着天氣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也可以手動調節溫度。

  衣服外表有一層透明的“紗布”這可不是什麼“紗布”而是能預知時間的感應裝置。它能要第一時間感應到溫度的變化,併發信號給衣服內的調節溫度裝置,它就會根據天氣的變化調節合適的溫度。如果你覺得不合適的話,可以按下衣服內的兩個按紐,黃色是增高溫度的,白色的則是降低溫度。如果下雨了,按下衣帽上的藍色按紐,它就會從衣領上撐出一把傘,為你遮風擋雨。

  衣服還很方便呢!

  衣服上有藏得隱秘的口袋。貴重東西放在身上可安全了!

  衣服還能根據你的心情改變顏色。

  你心情好時,它就偏紅;你安靜時,它就偏藍;你心情差時,它就成黑色了,當你生氣時它就火紅火紅的了。

  怎麼樣?未來的服裝很奇特吧!你是不是也動心啦?那就快快動手吧,設計出更新穎,更漂亮的服裝吧。在2119年的上海世博會上閃亮登場吧!

  六年級:在樹下微笑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服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服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