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后,我要發明幾雙神奇獨特的鞋。

  我先會發明一雙調溫鞋。即冬暖夏涼。一雙調溫鞋不會很重。調溫鞋有一個按鈕,只要你按一按,就可以調理好。按鈕可以根據天氣變化而調整。冬天穿上它,按一下按鈕就會比棉鞋更暖,夏天穿上它,按一下按鈕就比涼鞋更涼爽。

  我發明的第二雙鞋是浮水鞋。浮水鞋可以在水上漂浮,而且速度可以任你調理。浮水鞋上有2個按鈕。第一個按鈕可以隨你的心意調理。第二個按鈕是個水面上可以行走,就算是大浪翻滾,也可以在水中行走,不會被浪打翻。

  我發明的第三雙鞋是旅遊鞋。旅遊鞋可以調理旅遊的速度。旅遊鞋有三個按鈕,第一個按鈕可以調快速度,按這個按鈕可以很快地到了旅遊地。按第二個按鈕可以調慢速度,按這個按鈕可以慢慢地欣賞旅遊勝地的優美風光。還有一個按鈕就是用來聽歌的,一邊遊玩一邊聽歌,使旅遊更增添樂趣。

  我發明的第四雙鞋是學生專用鞋。鞋上有兩個按鈕。第一個按鈕可以調理速度快一點兒,當你上學快要遲到的時候,按第一個按鈕就會很快回到學校,就不會遲到了。按第二個按鈕可以把速度調慢,當你太早回學校時,想把速度放慢一點兒的話,你就按第二個按鈕就會很慢,使學生能按學校規定的作息時間上學,不遲到。

  我發明的第五雙鞋是歌鞋。歌鞋上有一個按鈕,用腳點按這個按鈕你就會聽到悅耳的優美的歌聲,這歌聲給你消除煩惱,給你帶來快樂。

  鞋,可以發明許多種,鞋是最獨特的,所以我要學好知識,長大后一定要多發明,要為人們服務。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