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我急忙坐着專屬校車超速火箭去上學。剛到校門口,我拿出我的學生證掃描過後,在進行面部掃描,在學生錄中尋找你的信息,門就開了。如果學生證丟了,可以及時到機器人安亞那裡報告,就算有你的學生證也沒辦法進入學校。

  學校有專門的升降梯,還是用聲控的。只要說你是幾樓的就可以了。到了教室,老師按了牆壁上的綠色按鈕,課本就顯示在牆壁上了。下課了,我們可以到器材室去玩,也可以到閱覽室去看書。每個教室都有器材室和閱覽室。

  吃午飯了,大家不必想以前一樣爭先恐後地排隊買午飯吃。只需坐在桌子上,按一下菜單,機器人就能給你上菜。人多也沒關係,有兩個吃飯地方,一個空中飯堂,一個校園飯堂。吃完后,要安一下桌面上的黃色按鈕,讓機器人把垃圾收走,常常保持校園的衛生。

  我設計的學校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