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鞋可神奇了,你不信?那你可要認真看哦。

  這是一款為愛美女孩專門設計的長筒靴:鞋面是白色的,上面有五朵漂亮的小花:,那些小花其實是一些平面按鈕。按第一個按鈕可以防塵;第二個按鈕按了可以按摩腳,因為腳上有許多與身體相對應的穴位,能起到保護身體的作用;第三個按鈕按了會唱歌,在工作學習之餘能起到休閑娛樂的作用;第四個按鈕按了會發光,非常適合夜間行走時穿着;第五個......

  再看這一款---放滅火皮鞋。這種鞋是消防隊員,新手廚師的佳選。假如新手廚師在工作時不小心造成火災,這時千萬別慌張,用穿着防火皮鞋的腳一躲,鞋頭就會有物體噴出,把火撲滅。

  未來的鞋除了這兩種之外,還有增高鞋,跳舞鞋,防水鞋等。你說神奇不神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