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轉眼到了2050年,未來的世界是怎樣的呢?未來的人們穿着我設計的鞋子在大街上走着。

  瞧!我設計的是一雙什麼樣的鞋子呢?小朋友穿着這雙鞋子走來走去的,連哭得小朋友都不哭了呢?咦!怎麼會這麼神奇呢?那是因為我設計的這雙鞋子有一個特別的功能,當孩子要哭鬧的時候,它會自動給孩子講故事,或者播放一些兒歌。小朋友們聽了以後,就會平靜下來,再也不會哭哭啼啼的了。老人們穿着這雙鞋子,就會健步如飛了,他們用矯健的步子漫步在大街上,非常的舒適,還有腳底按摩功能呢?只要他們一邊走着,這雙鞋子就會自動開啟腳底按摩功能,會促進血液循環,對老人的身體是很好的。對於年輕人來說,這雙鞋子有特別的功能,有的年輕朋友喜歡溜冰,那麼,這雙鞋子就有這個功能,它只要在平地上就可以溜冰了。不需要到溜冰場去溜冰了,隨時隨地都可以,可以不用那麼麻煩了。它還有彈跳功能,有些年輕人喜歡蹦極,因此,這雙鞋子還特地設計了這個功能,專門為這些人士而設計的。

  怎麼樣?未來的鞋子功能多嗎?聽了我的敘述后,是不是心動了呢?是不是也想擁有一雙這種神奇的鞋子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