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常生活中,我們都離不開鞋,為了讓鞋式樣新穎,功能多樣,我設計未來的鞋有以下功能.

  抗污防水型鞋:當你不小心踩到污水裡時,你一定會想,鞋子又臟又濕,回家又要換又要洗,還要曬,真麻煩!但未來的鞋可不是這樣的,鞋子有一層透明的保護膜.無論是踩到污泥還是髒水,你只需抖抖腳,鞋子就會變得一塵不染,光亮如新.

  空調型鞋:夏天裡,鞋內很熱,然而在冬天裡,鞋內很冷,這該怎麼辦呢?在未來的世界里,這樣的事情你可以不用發愁,因為未來的鞋子里都有一個微型感應空調.這種鞋可以跟據氣溫的變化來調節鞋內的溫度.

  按摩型鞋:當你走了很遠的路時,腳一定會非常酸痛,很想按摩按摩.未來的鞋就具有這樣的功能.未來的鞋墊猶如一個按摩器,在你的腳疲勞時,它就會自動幫你按摩,使你的腳不再難受,非常舒服.

  這就是我設計的未來的鞋,你一定非常想要吧!它的出售時間是2063年10月1日,快來購買吧!

  江西撫州臨川區臨川八小三年級:朱晨曦zcx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