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鞋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設計了各種奇妙的鞋,給人們帶來了很多方便。

  演員們穿上了我設計的音樂鞋,只見她們一踩,鞋就會發出美妙的樂曲聲。你看她們在舞台上唱呀、跳呀,歌聲是那麼悅耳,舞姿是那麼優美。台下的觀眾為她們喝彩,喝彩之餘又疑惑了,咦,音樂伴奏是哪裡來的?沒看見樂隊,沒放卡拉OK。啊!原來是演員的音樂鞋在為她們伴奏,真是有趣極了。

  觀光旅遊的人們穿上了我設計的變速鞋,這種鞋上有個遙控器,可以控制行速的快慢和轉換方向,在風景優美的地方,按一下慢速鍵,就可以在這裡盡情地遊覽;再按一下快速鍵,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另一個景點。穿上它旅遊觀光,既方便又快捷,真是開心無比。

  大家穿上我設計的調溫鞋,夏天比穿涼鞋還涼快,冬天比穿棉鞋還暖和....春秋兩季穿上它則不冷不熱,真是舒服極了。

  “孩子,快起床!”這喊聲把我從夢中驚醒,那些奇妙的鞋隨着喊聲消失了。但我信心將夢想變成現實,讓人們生活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