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鞋子,爛了要補,髒了要擦,要洗,有些還要系鞋帶。真麻煩!未來的鞋子就不是這樣的了,不信?請聽我給你介紹介紹。

  未來的鞋子永遠不會爛,它是用彩色特殊材料做的。它不用補,不用擦,也不用洗,更不用系鞋帶了。

  在鞋子的表面,安裝着四個按鈕。一個是圓形的,一個是正方形的,一個是三角形的,還有一個是長方形的。這四個按鈕各有各的作用。如果你下地幹活,或者下雨天,鞋子弄髒了。怎麼辦?不用擔心,你不用擦,更不用洗,你只需輕輕按一下圓形按鈕就行了。這是自動清洗按鈕,按下這個按鈕,鞋子就開始自動清洗,很快,鞋子就光潔如新了。在夏天,天氣很熱,穿着鞋子的腳更熱,怎麼辦?不用急,只要你按一下正方形的按鈕,鞋子就會自動降溫,讓你的腳很快涼爽下來。有的時候,你的腳會感覺很酸軟,特別是爬山的時候。這時,只要你輕輕按一下三角形的按鈕,鞋子裡面的按摩器就開始工作了,它會很快就讓你的腳舒服。那長方形的按鈕有什麼作用呢?它是清理鞋子里的垃圾的。如果你的鞋子里不小心進了沙子之類的東西,你不用脫掉鞋子去倒,你只需用手輕輕一按這個按鈕,鞋子就會自動清理鞋子裡面的垃圾。

  這,就是未來的鞋子。怎麼樣?神奇吧?

  三年級:高嘉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