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鑽進暖和和的被窩裡,不知不覺地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夢見了我已成為一個發明家。我發明了各式各樣的鞋,各個都有神奇而有趣的功能。

  調溫鞋

  這種鞋裡裝着一個能控制溫度的智能芯片,它會隨着溫度的變化而自動調溫。哈哈,有了它,我就可以在最寒冷的南極洲和活潑可愛的企鵝玩耍了,到最炎熱的火焰山去遊玩啦!

  變速鞋

  “快點,上學要遲到了!”媽媽催促着。我不慌不忙地按了一下變速鞋上的快速鍵,便以每秒180邁的速度沖向了學校。我第一個來到了學校,享受着勝利的喜悅。我來到大花壇前,按了一下慢速鍵,盡情地欣賞美景。

  音樂鞋

  這種鞋可以播放世界上所有的歌曲,什麼美國、日本、巴基斯坦等,全都不在話下,就連非洲土着人的歌聲都可以欣賞到。演員們穿上它,既不用卡拉0K,也不需要樂隊伴奏,就可以在舞台上邊歌邊舞了。

  按摩鞋

  這種鞋可真舒服啊!無論走多遠的路,即使是十萬八千里,你的腳也仍然是舒舒服服的。因為按摩鞋就像按摩師一樣時時刻刻為你按摩。它還可以治療所有的腳病,一穿上它,腳氣、腳臭、雞眼等將通通被趕跑。

  導盲鞋

  這種鞋是專門為盲人設計的,鞋上裝有“GpS”衛星定位系統,並具有聲控功能。盲人只要穿上它,說出要去的地點,導盲鞋就會帶你避開所有的障礙物,保證你安全到達目的地。自從導盲鞋上市后,導盲犬就光榮“下崗”了。

  “寶貝兒子快醒醒,上學要遲到了。”“不用急,我可以穿我發明的變速鞋上學。”“別做夢了,說什麼?”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嘆道:“可惜呀可惜,是一場夢,不是現實。如果我的美夢能成真,那該有多好啊!”

  吉林省農安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紅五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