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感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感動是什麼?我常常在想。

  我坐在電視前,看到了這樣的場景,心裡不由自主的多了一份感動……

  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一位老奶奶站在一條斑馬線上,望着兩邊川流不息的汽車,她剛邁出的一步,就立刻縮了回去,像是怕汽車駛過來。又踏一步,卻還是收了回來。如此循環,一下子就浪費了好長時間,老奶奶看看錶,立即焦急起來,臉上也多了幾分皺紋,可她又不能張上翅膀飛過去,只好像根木頭似的立在那。時間毫不停留的走着,老奶奶的心情也隨着緊張起來。就在這時,一位小夥子朝這走了過來,他親切地對老奶奶說:“您好!您是要過馬路吧?我扶您過去好了。”說著,攙上老奶奶就走,老奶奶的皺紋一下子舒展了開來,嘴裡悄悄應了一聲,便跟着小夥子走上了人行道。過了馬路,老奶奶竟說不出一句話來,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小夥子遠去的背影……

  我的心一下子熱了起來,電視機里的那個小夥子也在我眼中越走越大……

  天長一小六年級:曹椰

您正在瀏覽: 一份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