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六歲之前,我還是稚氣未脫的少年,不懂得收集每一份喜悅、每一份美好,只讓它們白白流過,自己卻渾然不知;十六歲之後,我突然在一夜間變得更成熟了,懂得了欣賞每一份美麗,把每一份感動收藏心裡。 

  春風 

  在逝去的十六個春秋中,我對媽媽總是一點也不關心,我理所當然地想:我媽就應該為我活着,這種想法在現在看來很專制,甚至是蠻橫。現在,媽媽的一句溫暖的話,一杯溫熱的牛奶,一個欣慰的微笑都讓我感動,因為媽媽在奉獻她的愛,給我春風般的溫暖,讓我的心田在瞬間蘇醒,變得生機盎然。 

  冬雪 

  爸爸以一慣嚴厲方式,教育了我十六年,我起初絲毫不能理解,可十六歲的一天里,我卻改變了想法,那天正是冰雪消融的時節,自然一派蓬勃,而我卻賴在床上睡懶覺。爸爸把我從被窩裡拖出來,命令似地說道:“走,我帶你出去跑步。”我找各種借口不去鍛練,可什麼都不能讓爸爸改變主意,爸爸一針見血地說:“你中考體育加試想得零分是不?”我一怔,爸爸也是為我好,才這樣嚴厲的,難道他不想享受這舒適的早晨?爸爸給我的似冬雪一般的愛,表面是冰冷的,但卻會一直助我成長,一份感動在心底油然而生。 

  夏雨 

  回首自己走過的路,發現自己實在是過於急躁,考不好就發脾氣,心不順就拿周圍的人當出氣筒……始終有朋友在身邊,我卻向她們發牢騷,她們始終不語,往往是在理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來細心地開導我,順便講幾個笑話緩和氣氛。十六歲的我在朋友夏雨般的話語中,撫平了那顆煩躁的心,慢慢地友誼在我心裡累積成了感動。 

  十六歲,我長大了,但更重要的是,我在人生的行囊中裝了一份感動,在這燦爛的花季,心因感動而輕舞飛揚。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