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存感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感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陳佳珂上完小荷白雲飄飄網回來時,我看見她一直腫着個臉很不高興,我看了心裡也很不是個滋味,也不好問,我們一直僵坐者,我先開了口想讓她高興起來,想讓她忘記心中的不開心,“科學家常常是這樣發獃的……”她抬頭看了看我然後又低下了頭。 

  過了一會,她莫名地開了口,臉上也有了往常所帶有的燦爛笑容,“奧——”她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高興,我自然也高新嘍,她笑着對我說“我知道了……你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分數了,你是利用了我的密碼給自己加分,對嗎?”我氣極了,臉漲得通紅,“我……如果我利用你的名義加分,我……我就……”我一時語塞說不上話來,“我……我就不是人”我憤憤不平的說,話音一落,她又收起了笑容,一點剛才笑過的蛛絲馬跡也沒留下。她傷心,我也不高興了。因為這說明了她剛才在想些什麼。我現在才知道她竟然這樣不相信我。 

  之後她回過頭去,要她後面的那位同學,給為她點評的人回復,那為同學答應了。我不知怎麼了,心裡總有說不出的難過……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眸子里有亮閃閃的東西再打轉,那時——淚,埋藏在心中的不快終於吐露了出來。同時我也埋怨上天對我不公平恨那個所謂的上帝。 

  回到家,我乾巴巴地咬着麵包,一陣風吹了過來,我忽然眼睛一亮,心裡不再是那麼地堵得荒,變得很舒坦,因為我想起了《心存感激》,對呀,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心存感激地去看待一切事物呢?我有“可愛”的爸爸,我有“善良”的媽媽,他們都很愛我,難道這還不夠嗎?

您正在瀏覽: 心存感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