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瞬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忽然,眼前一亮。一群喜鵲從天空中掠過,落在了樹枝上 ,“嘰嘰喳喳”我聽到了它們那愉快的歌聲。瞧 !它們在樹枝上蹦蹦跳跳,在幹什麼呢?是在向人們訴說這長途跋涉的艱辛,還是在舉行慶祝會,為來到這個新的城市而歡呼?  

  又一群鳥從西方飛來,落在樹枝上,轉眼間,一群鳥又離開樹枝飛向東方。留在樹枝上這群鳥兒顯然又飢又渴。 它們四處張望,應該是在尋找食物吧。過了一會與寒風博斗后的鳥兒此刻正在休息,它們安靜地趴在樹上,準備迎接着下一次大自然的挑戰。  

  一瞬間,這群鳥兒又飛走了,那群鳥兒飛回來了。它們又停在樹枝上,交頭接耳地議論着什麼,興奮地討論着什麼。這時,一隻領頭的大鳥向天空高歌一曲,從東方飛來的一群鳥和樹枝上的鳥合為一群向遠處的天空飛去,越飛越遠。  

  看着它們遠去的身影,我想它們飛往哪裡?飛往下一棵樹還是下一個城市?  

  它們是否還會記得曾經承載過它們的大樹?  

  明年這時它們是否還會再回到這兒來?  

  或許明年它們早已不在,或許它們將不會再飛到這棵樹上,但不管怎樣,這兒的人們卻永遠記住了這個美麗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