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狐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狐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狐⑶ 標籤:白狐作文

“但是,你怎麼知道我們一定會跟你去呢?” 

  “我相信你們,但你們去不去是你們的事,我不會勉強你們的。” 

  “為了我們村子的和平,我決定放手一博。但我們怎麼能打贏索呢?” 

  “當然,打贏索會比較難,在遙遠的地方有個火山,裡面有兩把武器,一把是刀叫冷月,一把是劍叫絕影。這兩把刀都是附滿了神力,冷月比較擅長攻擊一個物體,而絕影速度很快而且輕,適合攻擊很多人。你們這幾個人中只有叫天昊和旋嘉最適合拿這兩把劍。” 

  “那我們拿到這兩把刀就可以打敗索了嗎?” 

  “當然不是,這兩把刀只是殺索的必要條件,要殺索還得修鍊各門各派法術,最重要的一門特技是——刀劍合壁。學會之後打索是綽綽有餘。” 

  “哈,就這麼簡單,怎麼不早告訴我。” 

  “並不是這麼簡單,路上光是這幾項就困難重重。” 

  “我想跟我媽媽說一下好嗎?” 

  “好,現在已經不晚了,回去睡覺吧。” 

  夜裡,旋嘉問媽媽:“媽媽,您愛我嗎?”“當然愛了。”媽媽親切地說。“對不起,兒子不能孝敬您了。”“為什麼?”旋嘉哭着說了整件事。“這村沒了就沒了,我們搬出去住吧。”“不,我自小到大都在這,現在村裡有難,我怎能不管?”最後媽媽同意了旋嘉的要求。 

  第二天,他們再次來到那個“鬼屋”,說:“我們家長都同意了,走吧。”“不,我再三決定,還是不讓你們走。”“為什麼?”“因為太困難了,就憑你們幾個小孩子,萬一出了意外,我這個正義村的守護神豈不是浪得虛名?反正我還能守10年,你們走吧。”“不,既然我們已經說了,就坐得到。”“好,勇敢的孩子們,我剛才是考驗你們的意志,你們很適合去。” 

  “這就走吧!” 

  天昊他們將會發生什麼事?

您正在瀏覽: 白狐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狐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