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凡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凡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臭小子,還睡!想偷懶?連門都沒有!”只看見老闆正在大聲地對凡卡斥喝到,手中還不時舞動着2米長的鞭子,狠狠地抽向凡卡。而凡卡不知所措,都爬西爬。房子里只聽到發出了長長的一聲“啊~!”的一聲慘叫聲。 

  凡卡自從這次被鞭子抽打過後,整個人都老實了很多,而且對錯分明,機靈了很多,得到了老闆的愛戴。老闆說一不二;大家耍他他不理;做錯事主動承認錯誤;在老闆面前成了個乖兔子,而在夥計面前成了個“披着羊皮的狼”。 

   

  一個月後,一位清如水,廉如鏡的軍官來到凡卡老闆家做客,聽人說是老闆的老朋友。而凡卡正是在這次接客中,他的命運再次改變…… 

  “老闆請喝茶,軍官大人請喝茶!喲!大人,您還瞞威武的嘛!”凡卡立刻施展平時練得熟能生巧的拍馬屁功。 

  “小夥子!人人都怕我,你為什麼不怕我,反而說我威武呢?有膽識!”軍官立刻就兩眼發亮地看着凡卡,似乎想從凡卡的眼神里找到答案。 

  “軍官大人您威武就是威武嘛,還需要理由嗎?”凡卡回道。 

  軍官笑了笑,連點點頭,似乎很滿意凡卡的答案,“聰明聰明!”軍官連誇到。 

  “哪裡哪裡!比不上軍官大人您聰明!小人不感當!”凡卡裝出一副謙虛的樣子,其實他心裡已經開始覺得軍官開始對他有好感了。 

  

  過了2柱香的時間,軍官大人起身告別,但他最後還是猶豫地說了一句:“可以把那個小夥子帶走嗎?”老闆也開始猶豫了,因為凡卡最近表現突出,最後還是把凡卡讓軍官帶走了。 

  

  自從凡卡跟軍官走了后,生活過得比以前好了一大倍,軍官見他老老實實的,把他從“奴才”升為“副管家”。從此凡卡又自由了,可以自己隨便出出入入,找他的爺爺,繼續過着只羨生活不羨仙的日子。

  ......

您正在瀏覽: 續寫《凡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