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凡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凡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凡卡剛睜開眼睛,想像着鄉村生活的美好時,禮拜回來的老闆站在了他的面前,惡狠狠地盯着他,揪住他的頭髮當凡卡剛睜開眼睛,想像着鄉村生活的美好時,禮拜回來的老闆站在了他的面前,惡狠狠地盯着他,揪住他的頭髮就打起他來。凡卡流着淚,求老闆放過他,可老闆的大腳向他揣來,皮帶一次又一次重重地抽了過去。凡卡又一次昏倒了。好不容易才醒過來。 

  可凡卡並沒有對生活失去希望。他渴望,渴望着爺爺能來接他,渴望着能過上快樂的鄉村生活。所以,他天天冒着被挨打的危險,偷偷地去郵筒看有沒有回信。雖然,他每次去時,都是那麼快樂,但回來的時候卻變得悶悶不樂了。 

  就打起他來。凡卡流着淚,求老闆放過他,可老闆的大腳向他揣來,皮帶一次又一次重重地抽了過去。凡卡又一次昏倒了。好不容易才醒過來。 

  就這樣,一年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凡卡送出去的那封信,彷彿石沉大海一般,沒有了蹤影,而凡卡依然過着那種悲慘的生活。現在,他每天幹活,已不知勞累;食物吃得很少,但不知飢餓了。老闆的打罵已成家常便飯。而想過上自由自在的鄉村生活,已是一種幻想。雖然如此,但是,凡卡仍不灰心,還是偷偷地去郵筒看他盼望已久的寶貴的回信。 

  但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裡,凡卡受了老闆一頓暴打后,連滾帶爬地跑到了郵筒旁,淚水模糊了他的雙眼,他決定不回去了。他要在這裡等,直到爺爺來接他。雪悄悄地飄着,風呼呼地吼着,可凡卡一點兒也不怕了,彷彿他身旁的郵筒是一個溫暖的火爐,眼前的那個和藹可親的爺爺端着熱茶、麵包,笑眯眯的走過來。凡卡正要抱一抱爺爺時,而爺爺卻消失了。小凡卡一下子失望到了極點,縮成一團,雙手捂着紅撲撲的小臉…… 

  第二天,人們在郵筒旁看到了一個瘦小的屍體。奇怪的是,他竟然還微笑着。也許,臨死前,凡卡被他的爺爺抱着飛入了天堂了吧……

您正在瀏覽: 續寫《凡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