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狐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狐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狐⑵ 標籤:白狐作文

天昊他門聽到這句話之後疑心裏面是不是有鬼?還是只是一個人?不管怎樣衝進去再說吧。 

  他們進了那個房間,發現是一隻白色的狐狸卧在地上,它說:“你們終於來了!”年紀最小的風非常驚奇但又害怕:“狐,狐狸會說話?你到底是誰?” 

  “既然你們能來到這就算你們有緣分,你們願不願意聽我把這個故事說完?” 

  “我想,既然來了,就聽你說說吧。”旋嘉說。

  “好,謝謝你們,我本來是一隻仙狐,鎮守着正義村,後來來了一個侵略者叫索,索不是一個普通人,是一個巫師,法力高強。他把我打倒后關在了這間屋子裡。並封了咒,我怎麼也出不去了,然後他在村裡帶來了災難。相信你們的父母都對你們說過吧。”“那倒是,我的爸爸說過我們正義村以前發生一次超大災害。” 

  “對,那就是索給帶來的,你們村裡每死一個人那些靈氣都會集中到他的身上,他會越來越強大,我在塔里默念咒語,才使得索不能更多傷害人類。” 

  “哦?那後來呢?” 

  “但我只能維護這個村子10年了,索說了10年後要血洗此村。” 

  “好殘忍啊!那怎麼辦?” 

  “所以我每天晚上發出白光,希望有人來去打倒索,但來人必須是小孩。” 

  “為什麼?” 

  “因為我知道未來將有四個勇敢的少年來這裡,他們可以去打倒索。” 

  “你說我們嗎?” 

  “是!” 

  這白狸到底有什麼秘密?

您正在瀏覽: 白狐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狐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