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訪身邊的美麗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訪身邊的美麗瞬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炎炎夏日,路上行人稀少,知了趴在樹上,唱着令人有些厭煩的一成不變的歌。人們撐着傘匆匆走過,似乎誰也不願多做停留。

  我抬起手遮着頭頂的太陽,四處張望着,等待着同學們的到來。

  半個小時后

  我抬頭看着眼前的幼兒培訓機構,心中不禁有些詫異:在這裡,真的能找到美麗的瞬間嗎?

  走到二樓,卧室,十幾張小木床並排擺在一起,許多三四歲的小朋友躺在床上,安靜地睡着,不時翻個身,臉上掛着天真無邪的笑容,沒有任何的煩惱。不知不覺,我似乎也被他們所感染,嘴角露出一絲笑容,輕輕地走到他們身邊,為他們蓋上落下的被子。此刻,我忽然覺得,他們就是一個個善良可愛的小天使,可以讓我們被感染,丟開一切的煩惱。

  等我們參觀了整個幼兒機構后,小朋友們也漸漸醒來了。他們揉揉朦朧的睡眼,慢慢走到了樓下。他們看見我們,顯得有些興奮。一個小朋友走過來,問我們:“姐姐,你們是來陪我們玩的嗎?“ ”嗯,是啊。小妹妹,我幫你梳頭髮吧“一個同學見小妹妹剛醒來,提出了幫她梳頭髮的建議。”好啊“之後,我們使出渾身解數,給小妹妹整理頭髮。

  不一會兒,小朋友們都坐在了舞蹈室里,吃着小麵包,喝着牛奶,不時和邊上的的小朋友聊聊天,一片歡聲笑語。過了一會,小朋友們開始上課了。他們和老師一起背着《弟子規》,顯得非常熟練,我不禁有些驚訝:他們這麼小,卻能背出我都不大背的上的《弟子規》“父母呼 應勿緩 父母命… “ 郎朗的背誦聲從裡面傳來,我走進去,環視了一圈,小朋友們輕輕搖着頭,流暢地背着……

  小朋友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是那樣的天真,那樣的無邪,深深的,印刻在了我的腦海中,成為了美麗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尋訪身邊的美麗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訪身邊的美麗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