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獵 標籤:打獵作文

  叔叔是個好獵手。學校放寒假那天,剛下過雪,我就來到叔叔家,要他帶我去打獵。叔叔同意了。

  第二天清晨,我們背上槍,帶了一隻獵狗出發了。我們走進森林,看見松鼠在樹上蹦跳,山雀在枝頭唱歌,雪地上還有野獸的足跡。叔叔真是個好獵手,半天工夫就打了兩隻野兔,三隻野雞。

  我們背着獵物往回走。沒走幾步,獵狗忽然“汪汪”直叫,只聽見樹叢後面傳來沙沙的向聲。

  “野豬!”叔叔立即把子彈推上膛,我也握緊了槍。

  一頭野豬從樹背後躥出來。黑乎乎腦袋,嘴角上露出尖尖的牙齒,樣子很嚇人。叔叔趕緊拉我閃到樹后。我感到心跳得厲害。叔叔端起槍,描准野豬。砰,槍響了,野豬中了彈,脖子冒出血來。受傷的野豬張開大嘴猛撲過來。叔叔一邊叫我藏在背後,一邊飛快地向左邊跑去,爬上一棵大樹。野豬緊追過去,向大樹猛撞。獵狗盯住野豬又咬又叫。叔叔蹲在樹上,用上衣包起一隻死兔,扔出五六米遠,啪的一聲掉在地上。野豬以為是人跳下來了,就朝那邊撲了過去。叔叔乘機又是一槍。野豬翻了一個筋斗,倒下不動了。獵狗追上去咬住它不放。

  叔叔從樹上跳下來,拍拍我的肩膀說:“做一個好獵手,不但要有好槍法,還必須勇敢、機智。”六年級:360124

打獵 作文推薦:

  • ·打獵100字
  • ·打獵900字
  • ·打獵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打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