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真炎熱呀!知了不停的說;‘‘我好熱啊!''由於天氣太熱,使我想去游泳,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下午到達了游泳館,我一看到游泳池我就想跳下去,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漂亮的個游泳圈飛快地跑到游泳池旁邊,脫了鞋,只聽撲通一聲,我跳進了水裡我如魚得水,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過了一會兒,妹妹來到游泳池旁,我連忙說;’’妹妹快下來啊!水裡很舒服的。’’妹妹聽了我的話,閉着雙眼跳了下來,我看妹妹跳了下來,笑了笑,帶着妹妹四處游。突然,我遇到了我以前的同學,他得意的說;‘‘要不我們來比賽吧!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比賽時,我們爭先恐後誰也不然誰,突然,我聽見妹妹給我的加油聲聽見了妹妹送給我的鼓勵,我激發了我的潛力,我快速地游到了終點,妹妹也開心的跳了起來。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真希望時間就在此時此刻停下,可惜我只能把今天所有的一切記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