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之韻”的反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的反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五千年中華文化,粹煉出博大精深的唐詩宋篇匯聚為一個個傳承的經典。經典是一扇神秘的門,它垂青於每一位敲門者;經典是一扇清新的窗,它激勵着每一位尋夢者,傳頌經典,“秋之韻”詩歌展示會在秋風中舉行了。

  為了準備這次展示,老師與同學們可謂是煞費苦心。每一節語文課都成了展示練習課,稿子改了又改,仍舊不滿意;隊形變了又變,仍舊不完美,總之,就是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同學們為了給班級取得榮譽,都鼓足了力氣奮力練習,不信,你聽課堂上我們渾厚而有力的聲音,看我們從容而淡定的神情!老師也積极參与,把上千元的寶劍拿了出來,這最後一揮,真是氣勢十足。同學們還穿上了租用了古裝,在寒風中賣力朗誦,從精神上我們值得鼓勵三位小音樂家也拿出了看家本領,為大家伴奏,結果呢?

  展示會開始了,我們抽到了第六位上場,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同學們卻一點也不緊張,大家都覺得自己準備得很充分了。終於到我們上場了,同學們擺好隊形,在優美的伴奏中開始了朗誦......過了不久,我們位居第四,總第二名,這是為什麼呢?

  也許同學們有些鬆懈,但我們不爭第一,只要努力我們就是最棒的。

  “秋之韻”詩歌展示會在寒風中結束了,我們雖然不是第一,但我們收穫了勤奮、歡樂。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的反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