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溫州動物園作文

溫州動物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溫州動物園作文100字

今天晚上,媽媽帶我去溜冰,溜冰場人山人海,不知往哪裡溜? 

  後來,我在教一個小妹妹,一直教到下班. 

  我先教她該怎麼溜,再教她溜的方法. 

  我又再次體會到當老師是很難的. 

  小妹妹對我說:”姐姐,你真好,讓我學會了溜冰!” 

  這句話讓我覺得心裡甜ZIZI的.
回目錄

游溫州動物園作文400字

元旦放假,我和舅舅、舅媽、弟弟一起去溫州動物園玩。只見門口人山人海的,摩接肩踵的,車子不停地發出“嘟嘟”的聲音,組成了一曲動聽的交響樂。售票員忙得不亦樂乎,一張接一張地把票賣出,一疊票,一轉眼間就只有幾張了。 

  我們來到海豚館,買來了飼料,喂海豚。我拿着棒子,先向海豚晃了晃,使海豚注意到這個飼料。海豚想吃有點跳起來時,再把棒子提高,這樣海豚就吃不到飼料了,可以說是挑逗海豚了!我再次把棒子向海豚晃勒晃,以為它也向上次那樣吃不到飼料,而被我挑逗了。誰知這次它跳得更高了,一把咬住飼料不放,一下子。飼料被它給吃了下去。這時,由於海豚太用力,我沒站穩,差點被它給拖下水了。 

  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了蛇館。蛇把身子盤在一起,像是盤環的山道一樣。蛇不時伸了伸舌頭。像是一個做了錯的小女孩,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 

  我們又參觀了大熊貓、小鹿、大象、魚等動物。這些都是十分有趣,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 

  下午,我們踏上了回來的路程,戀戀不捨地回來了。啊!這次的溫州之旅遊真是好玩啊!
回目錄

溫州動物園作文200字

今天,爸爸帶我去溫洲動物園玩,啊!人好多啊!小攤上一大堆人在買賣.停車場上似乎沒有一個空位置.售票處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進入了動物園,一塊塊指示牌指示着我們所要走的路. 

  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和平鴿,它象徵著和平. 

  我沿着石級往下走,看到了一隻鷹,爸爸說:"那是鴕鳥."我說:"鴕鳥不會飛!"爸爸就和我看了資料圖,這是禿鳩 ,種類是鷹,當禿鳩展翅預飛的時候,"咔嚓"一聲,我拍了一張照片! 

  一直往下走,我看到了火烈鳥,哇!那麼細的腿,竟然能單腳獨立,真厲害呀! 

  還有駱駝非洲象金絲猴長頸鹿獅子等. 

  走出了動物園,我心裡真想把它們放生啊!
回目錄

游溫州動物園作文900字

游溫州動物園

  我從小就喜歡動物,可是現在的小城市裡連小貓小狗都很少見到,更別說其它的。今天,我動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好不容易才說服了媽媽,讓她帶我去溫州動物園遊玩。 一進門,先有一股馥郁的花香撲鼻而來,讓人感到渾身舒暢,剛才在車上被顛簸得昏頭昏腦,現在精神全恢復了。映入眼帘的是幾行經過精心修整的花木,腳下是潔凈鵝卵石小道,看來沒有浪費我的口水,這將會是一次難忘的遊玩。 我要看老虎,聽說那是“山大王”,十分威風。虎園是用5米多高的鋼絲網圍起來的,裡外共有兩層。虎園裡是青草地,兩隻老虎懶洋洋地趴着,享受溫暖的陽光,一隻老虎邁着沉重的步子踱着,似乎在思考什麼問題。它們全身上下洗得很乾凈,黃黑色的毛閃着亮光。聽說老虎的額頭上有個“王“字,我趴在鋼絲網上正全神貫注地看着。旁邊一個小孩往虎園裡扔了一塊香蕉皮,正在踱步的老虎生氣了,衝著他張開血盆大口吼叫了一聲,嚇得我趕緊退後幾步。那小孩扁着嘴巴,哭喪着臉撲進了大人的懷抱。“山大王”發威,真是不同凡響! 媽媽拉着我的手帶我到孔雀園。一隻孔雀看到我們來了,刷地一下把美麗的尾巴展開來——孔雀開屏,太美了!我對媽媽說:“瞧,孔雀在歡迎我們呢。”媽媽說:“那是因為它看見我美麗的女兒來了,要跟你比比美。”孔雀成了人們關注的“焦點”,一旁的鸚鵡不服氣了,一個勁兒地叫着:“歡迎,歡迎……”想吸引人們的注意力,可是,叫了好一會兒,還是沒人理它,它聲音有點沙啞地叫了一聲“沒勁”,低下頭梳理羽毛去了。那一聲“沒勁”惹得大家都笑了。 和平鴿廣場最好玩了。媽媽給我買了一些鳥食,我放在張開的手掌上,馬上就有鴿子飛過來跟我“套近乎”,先繞着我轉兩圈,試探着在我的手臂上停下來,確信我沒有惡意了,這才放心地啄食我手上的食物。我仔細地觀察它,全身潔白的羽毛一塵不染,兩顆眼珠子像黑珍珠般晶瑩透亮,骨碌骨碌地轉動着,喙是鮮嫩的粉紅色。它啄一下就要掉頭看我幾眼。我想用另一隻手去摸它一下,剛伸出去一半,它就振翅飛走了。 游完了動物園,我心滿意足地哼着小調上了回家的汽車。明天,我要把經過說個朋友聽一聽,讓她們都羨慕我啊。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5)班  楊心璇
回目錄

溫州動物園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媽媽、陳星宇還有他的姐姐去溫州動物園。一進入動物園,我就說我來過一次。媽媽說我小時侯是來過,還有一點點印象吧!我們先進入爬行動物區,裡面有像尼莫一樣的魚、沒毒的草蛇,有毒的七步蛇,還有一種大蟒蛇,很長很長,連我的照相機也只能拍到它的頭或者它的尾巴。接着,我們去了虎豹區。我最不喜歡老虎了,因為老虎都在睡懶覺。到了獅子區,只有一隻獅子醒着,其他的都在睡覺,最後我們要走的時候,一隻獅子伸腳幫另一隻獅子抓癢,我和陳星宇都笑了。下次我還要來!
查找更多溫州動物園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