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瀟洒——續集——狗王爭霸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瀟洒——續集——狗王爭霸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張瀟洒——續集——狗王爭霸賽 標籤:爭霸作文 瀟洒作文 魔獸爭霸作文 我瀟洒,我是差生作文

  張瀟洒的小狗樂園倒閉了,可她還是經常遲到,這讓我們百思不得其解。

  直至有一次在課間休息時,我們詢問張瀟洒。張瀟洒搔了搔頭皮,說:“上次不是小狗樂園倒閉了嗎?我的狗狗不能去小狗樂園玩了,所以一直悶悶不樂的。因此,我決定舉辦一場史無前例的狗王爭霸賽讓它重振雄風。人要關愛動物嘛!是不?再乘機賺點零花錢也不錯啊!你們想觀看比賽的,我給打八折怎麼樣?如果要報名的就交報名費就行,門票就免了,大賽下個星期六舉行哦,要買門票或報名的快點啊!”聽完這話,大家全都不屑一顧。我問他:“你就不怕狗狗在打鬥中受傷啊?”張瀟洒聽了,忙說:“不會的,狗王爭霸賽比的只是毛色、體型、乾淨度……比賽還分初賽、複賽呢!還有……”張瀟洒說得頭頭是道,我們聽得十分入迷。最後,我們決定買票……

  終於到了那天,我們來到他家的院子里。嘿,布置的還真不錯!再看看台下滿是觀眾,張瀟洒宣傳做得不錯啊!後來聽見一聲鑼響,張瀟洒“盛裝”出現在舞台上,大聲地說:“感謝各位的來到,今天我來擔任主持人,這個狗王爭霸賽得以舉辦要感謝老王包子鋪、美味餐館、實惠超市的贊助。由他們的代表當今天的評委。現在我宣布狗王爭霸賽正式開始,有請選手。第一位是小月的迷你狗,第二位是小曾的小黃狗,第三位是……”沒想到張瀟洒的狗王爭霸賽辦得還有模有樣的啊!接着在第一局開始了,第一批就淘汰了三隻小狗。沒想到這些小狗的主人十分不滿意,跟張瀟洒吹鼻子瞪眼的,還縱狗行兇,讓狗咬了張瀟洒。這下,全場混亂,其他狗狗似乎也按耐不住了,掙脫了韁繩,到處亂跑,這下亂上加亂。張瀟洒乘大家不注意,偷偷溜走了,急忙去醫院打預防針。我們看了,搖搖頭走了,後來就不知怎麼樣了。

  後來上學看見張瀟洒,只見他垂頭喪氣,原來那天晚上他打完預防針回到家,無論是觀眾還是報名的,還有贊助商都來要求退款。這下他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不僅沒賺到一分錢,還把自己的零花錢虧空了。就這樣,一場讓人啼笑皆非的狗王爭霸賽結束了。

  華林小學六年級:塗婕

您正在瀏覽: 張瀟洒——續集——狗王爭霸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瀟洒——續集——狗王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