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瀟洒成名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瀟洒成名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張瀟洒窮瘋了。因為他的零花錢全都用光了,整天愁眉苦臉的,連我們都為他感到着急,生怕他在上課是心不在焉被老師點名。 

  星期五,我,佘曼玲,唐銘夢,梁清弦,龔媛英和許多同學中午回家時經過學校,看見學校門口貼了一張海報,走進一看,不禁笑出聲來,原來,張瀟洒星期天要在學校里舉辦個人演唱會。張瀟洒唱歌難聽可是全校皆知的,現在,他要開演唱會,可是天下奇聞啊! 

  星期天,我們全班同學懷着看笑話的心情,每天花3元錢買了票,去大禮堂觀看瀟洒演唱會,只見張瀟洒拿着話筒,在台上邊唱邊跳,那破嗓子大喊一聲“嚯”,把全場的觀眾嚇得縮成一團,小貓小狗都像發瘋了一樣往門外竄。漸漸的,人群安靜下來了,張瀟洒在台上又蹦又跳,那歌聲忽大忽小,忽高忽低,好像上百隻鴨子在嘎嘎亂叫。我們笑成了一團,還有個別同學笑得前伏後仰,摔在地上。張瀟洒似乎覺得現場氣氛不夠熱烈,乾脆睡在地上,在台上打滾,做出各種滑稽的動作,讓小貓小狗也衝上去表演。特別是那些幽默風趣的語言,讓我們哈哈大笑,都快把肚皮笑破了。張瀟洒的的人演唱會,就在這歡樂的氛圍中結束了。 

  不知是誰,在星期天,拍下了這一次瀟洒演唱會,交給了電視台。電視台馬上停播各種節目,把這次演唱會循環播放,讓觀眾們認識這個新的丑角明星。果然,該台的收視率暴漲,連續幾個月是全國收視率冠軍。 

  別的電視台見了,都紛紛派記者專門採訪張瀟洒,張瀟洒在一夜之間紅遍全世界。第二天,又有天使雜誌的記者要為他做專訪,澳門小巨蛋演唱會導演也邀請張瀟洒去開一個演唱會,市長邀請張瀟洒去他家做客,連“星光大道”節目組也希望張瀟洒作代言人。 

  不久后,張瀟洒的帳戶里有了許多錢,他成了億萬富翁了!

您正在瀏覽: 張瀟洒成名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瀟洒成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