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瀟洒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瀟洒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發傳單了,發傳單了,明天下午,後山空地,將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玩具拍賣會,有可愛的芭比娃娃,炫酷悠悠球……”咦?這是誰在叫喊,哦,原來是張瀟洒,小狗樂園一事才剛剛結束,他又開始籌備什麼玩具拍賣會,真讓人沒辦法! 

  我們守約來到後山空地,眼前的景象令我們大吃一驚,所謂的凳子只是用報紙墊着地,而拍賣台只是一個舊凳子,連那個“一錘定音”也只是一塊爛磚頭,而張瀟洒則是提着一麻袋的玩具站在那快散架了的“拍賣台”旁邊笑盈盈地望着我們,大家極不滿地坐到“位置”,張瀟洒安撫好喧囂的人群,開始拍賣他的第一件玩具。 

  只見他 拿出一件包裝極精美的芭比娃娃,喊到“起價五十。”話音剛落,激烈的叫價開始了。 

  “五十五。” 

  “六十。” 

  “八十。” 

  “好,八十一次,八十二次,八十三次,成交!”張瀟洒高興的接過錢,那女孩也抱着芭比娃娃,興沖沖的回家了。張瀟洒後來又陸續把剩下的玩具賣出去,帶着一袋子的錢,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第二天,張瀟洒背着新買的米奇書包,開心地走進校園,立刻被怒氣沖沖的同學圍住了,那個買芭比娃娃的女生說:“昨天我回家,打開包裝一看,根本就是地攤上幾塊錢的娃娃!”人群的憤怒聲一浪高過一浪。 

  面對憤怒的人群,張瀟洒又一次傻眼了……

您正在瀏覽: 張瀟洒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瀟洒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