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瀟洒續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瀟洒續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張瀟洒 

  我的同學張瀟洒是個很有福氣的人。從一開始,張瀟洒的家裡就支持他做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當然了,張瀟洒也總是想出一些怪點子來建造自己的工程。 

  自從上次小狗樂園倒閉后,張瀟洒就一直悶悶不樂,可是,我們最近發現張瀟洒神神秘秘的,好像在干一件見不得人的事情。 

  一天傍晚放學回家,阿倫、魯智勝和我偷偷的跟在了張瀟洒的後面,準備探個究竟,哪知這傢伙賊得很,把我們帶了個證照。“你們要幹什麼?”“我……我們只是想看看你在做什麼。大家兄弟一場,何必這麼神秘呢?”我們的一番話,讓張瀟洒不得不帶我們去看他這幾天在忙的事情。 

  “什麼,玩具展覽?”我們幾個驚奇得張大了嘴巴。“是啊,”張瀟洒得意地向我們介紹,“上次小狗樂園沒有辦成,就是因為那是給小狗的,這次呀,我要給人辦一個玩具展覽,你們也都來參加吧!”所謂這“參加”就是把我們幾個家中有些年頭的東西都拿出來。唉,算了,幫他一把吧。一聽這話,張瀟洒樂滋滋的,還說是成之後都有獎勵。 

  一周后,玩具展覽開始了,張瀟洒邀請了全班同學來參加。當然了,好事要買門票的,我來當售票員。出人意料的是,張瀟洒辦的玩具展覽引來了一群人,,那些票哇,一會兒就賣光了。我真期待同學們看到后的樣子。 

  “大家好,歡迎來到我的玩具展覽會。”張瀟洒對大家很熱情。“哇塞,太老了,我從來都沒見過呢!”同學之中有人發出了這樣的驚呼。這到底是什麼?原來呀,張瀟洒為我們準備了舊時代的玩具與新時代的玩具,特別齊全。難怪都這麼喜歡! 

  這次的玩具展覽更複雜一點,桌子上曝了黑布,上面挨個放上老玩具,什麼木頭槍啊,跳房子用的漂亮小石子兒啊,小頭繩兒啊,橡皮筋兒什麼的,統統擺放好,有的前面還輸了張小紙條,專門介紹呢!新時代的玩具就更令人眼花繚亂了,有賽車、芭比娃娃,還有遊戲盤,真是不錯!同學們從未見過這些爸爸媽媽時代玩的玩意兒,也有的羨慕那些新新玩具,都爭着搶着要看,可也有反駁的:“切,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幾件破東西嗎?”張瀟洒早就想好了回敬他們的話:“這不是展覽嗎?不知道就別自以為是!”大家也都紛紛支持他。 

  爾後幾天,紮根瀟洒果真犒勞了我們——藝人一根冰棍,一瓶糖豆。他說這次玩具展覽很成功,幫他賺了不少錢,也聊了他的一個心愿。張瀟洒好說,她準備再辦一個遊樂園。唉,張瀟洒呀張瀟洒,你何時是個頭!

您正在瀏覽: 張瀟洒續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瀟洒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