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都只是小孩(送給離開jj)-chapter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只是小孩(送給離開jj)-chapter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只是小孩(送給離開jj)-chapter 標籤:chapter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computer作文

原來我寫連載就是一篇比一篇糟,還得硬挺着埋坑…… 此文為鬱悶之作,純屬發泄……

  Chapter 4 我在這裡祝福你

  今天我終於找到了你留給我的信了呢。

  原來一切都說得這麼清楚,只是因為沒有明確地知道,所以一直相信。

  我告訴自己,對,這樣,似乎,非常好,非常好……

  你終於可以擺脫讓人痛苦的我了不是嗎,你終於可以帶着你的公主走向幸福的殿堂了不是嗎,你終於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做事了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我卻這樣失落呢。

  “禮,對不起,但是我真的不能夠等下去了……”

  什麼時候,我也變得這樣虛偽了;什麼時候,我又變得這樣自私了。

  我去發瘋般地丟掉了你給我的所有東西,卻又跑下樓把它們一件一件撿回來,那是我最後的一點回憶了啊,那是回憶的證據。

  來來往往那麼多人,沒有一個人是你。那個陪我一起上學的你,那個對我微笑的你,那個和我一起看着天空的你……

  可我突然也發現這些回憶是一文不值的……什麼也不可以挽回了,什麼也不可以代表了……

  你說我是不喜歡爭取的人,那麼我的放棄呢?是不是也在這種情況下顯得毫無意義了呢?

  也許我可以做的事情,真的只有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只是小孩(送給離開jj)-chapter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只是小孩(送給離開jj)-chapter 暫無評論